追书网 > 玄幻奇幻 > 网恋实录 > 第三章 都是想提升生活质量

?

  2013-07-18

  璇琦09:42:38

  传说09:42:56

  起床啦

  璇琦09:43:12

  嗯

  早起了

  现在能轻松一会了

  传说09:43:40

  发个资料给你

  璇琦09:43:44

  好的

  对了,我那个客户端还没有传来呢

  9:44:02

  文件“VTB投资理财制度详解.ppt”(900.5KB)已成功上传至服务器,我们将为您的好友保存7天。

  9:44:12

 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离线文件“VTB投资理财制度详解.ppt”(901.00KB)。

  传说09:44:20

  你再向婷婷要客户端

  璇琦09:44:25

  嗯

  传说11:07:12

  怎样了

  璇琦11:07:11

  [自动回复]您好,我现在有事不在,一会再和您联系。

  璇琦11:08:14

  嗯,正在传呢

  快完事了

  传说11:08:51

  还是婷婷高呀

  璇琦11:09:04

  呵呵、

  那是

  传说11:10:17

  建议你把空间访客里的朋友的访问记录给删掉

  璇琦11:10:30

  有什么问题呢

  传说11:10:58

  朋友都是你的资源

  璇琦11:11:01

  嗯

  传说11:11:25

  否则我会把你的朋友拉来跟我做哦

  璇琦11:11:30

  呵呵

  行啊

  传说11:13:15

  你以后遇到什么问题,第一是找我,我不在就找婷婷,第3找小雪

  璇琦11:13:24

  好的

  我还是找你吧,习惯了

  传说11:14:38

  如果我不在就按这个顺序找

  璇琦11:14:48

  嗯嗯

  传说11:15:13

  如果我们都不在,就去QT找值班的,或者在公屏上打字问大家

  璇琦11:15:25

  好的

  没问题

  传说11:16:16

  我要出去一下

  璇琦11:16:30

  嗯

  你先忙

  转运竹13:01:12

  你是怎么找到我这个号的?

  璇琦13:01:38

  你给我的啊

  转运竹13:02:01

  什么时候给你的?

  璇琦13:02:11

  财付通啊

  转运竹13:02:24

  哦

  [嘘]

  璇琦13:02:56

  这个名字好听

  [闭嘴]

  转运竹13:03:22

  千万别告诉别人噢

  璇琦13:03:26

  嗯

  怎么这么神秘啊

  转运竹13:03:41

  你看我这个空间了吗

  璇琦13:03:45

  嗯,正看呢

  你还有别的投资呢

  转运竹13:03:58

  我偷着做的,要保密

  璇琦13:04:02

  嗯,放心吧

  那你以后这个财付通的号就不要随便给人了

  转运竹13:04:48

  嗯

 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呢

  璇琦13:05:07

  转运竹13:05:23

  我主要是考察考察它们,以后考察好了也可以带你玩玩

  璇琦13:05:39

  这个做多久了

  转运竹13:07:00

  也有2个月了吧。但新盘子危险更大

  以后你要是想再入什么都要和我商量一下噢,有的很危险,我有经验。

  璇琦13:07:08

  嗯

  好的

  这个我看着有点晕

  转运竹13:08:21

  嗯,不正规

  璇琦13:08:29

  噢

  这个也是你朋友介绍的啊

  转运竹13:08:55

  不是,我自己找的

  璇琦13:09:03

  噢

  你挺有胆量的

  那个金玉恒通的也挺好,就是投资大

  转运竹13:09:42

  其实我投资是很保守的

  璇琦13:09:57

  是吗

  我看你肯定会大有成就啊

  转运竹13:10:38

  我想问你,我的那个号你到底是怎么找到的呢

  璇琦13:10:49

  哪个号

  转运竹13:10:57

  传说呀

  璇琦13:11:01

  噢

  在网上找的啊

  百度里搜索到的,有好多人的呢

  也有好多的QQ号啊

  后来就选了你的号了

  转运竹13:11:56

  噢,是贴吧还是什么里

  你还有那个网址吗

  璇琦13:12:29

  好像不是百度贴吧就是新浪博客

  我没留网址啊

  我当时是直接在百度收索VTB投资理财,就有了

  转运竹13:13:32

  我来试试

  璇琦13:13:56

  嗯

  我能认识你也是一种缘分啊

  转运竹13:15:06

  嗯,是啊

  你是怎么知道VTB的呢

  璇琦13:15:25

  是看那个金玉恒通的

  然后有网友说VTB投资理财好

  我也是考察了好久的

  转运竹13:16:07

  奥

  璇琦13:16:15

  我现在做这个是偷着做的

  家里人不知道呢

  等我赚了再告诉家里人

  转运竹13:16:45

  嗯

  哈哈

  璇琦13:16:56

  现在说了,浪费我的细胞

  转运竹13:17:05

  确实

  璇琦13:17:15

  好了,我先躺会了,一会聊啊

  转运竹13:17:25

  璇琦13:17:29

  璇琦14:25:25

  陈哥在不

  转运竹14:27:57

  在

  你也醒了

  璇琦14:28:14

  我现在能进客户端了

  转运竹14:28:26

  璇琦14:28:30

  我没睡,只是躺会

  转运竹14:30:02

  密码有吧

  璇琦14:30:09

  有

  没改呢,不知道在哪改呢

  转运竹14:31:27

  “个人信息”——“密码修改”

  璇琦14:31:37

  嗯

  这个钱到账了,还得提现啊,然后才能去银行取钱啊

  还是直接去银行就能取的

  转运竹14:39:34

  你在客户端里申请提现以后,就等着银行短信就行了

  璇琦14:40:25

  噢

  还得走这个程序呢

  转运竹14:41:09

  是的

  你的那个网友也做了VTB吗

  璇琦14:41:37

  我说的那个网友我也不认识的

  是在百度知道里看见的

  转运竹14:42:04

  不是你的QQ好友?

  璇琦14:42:28

  不是的

  要是QQ好友的话,我就问他了

  也认识不上你了

  转运竹14:43:19

  奥,那当然

  你的什么朋友在做金玉恒通?

  璇琦14:45:33

  挺不错的朋友

  转运竹14:45:57

  他做多久了

  璇琦14:46:58

  大概也快3个月了吧

  他也让我做金鱼恒通的,我闲投资大

  转运竹14:47:16

  嗯

  璇琦14:47:49

  但他那返的也是多,静态每天返15美金

  转运竹14:49:01

  那他也认识你的其他朋友吧

  璇琦14:49:19

  认识

  转运竹14:50:47

  他应该也会和你的其他朋友介绍金玉的

  璇琦14:50:59

  不会的

  转运竹14:56:07

  为什么

  璇琦14:58:37

  我其他朋友要是知道我这个朋友有什么目的,马上会告诉我的

  再一点我这个朋友也不是那样人啊

  我们都10来年的交情了

  转运竹14:59:28

  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

  是这样,凡是对网络项目有所了解的,比如对金玉有所了解的,就容易接受VTB

  璇琦15:00:38

  哦

  我还没跟他说呢

  转运竹15:01:09

  所以他如果向你认识的其他人介绍金玉,对你是好事

  璇琦15:01:12

  是吗

  转运竹15:01:51

  你暂时别和他说你做了VTB

  璇琦15:02:04

  恩

  他当时给我介绍金玉恒通我都没做,这个也不好向他开口啊

  转运竹15:03:00

  他要是向你们别的朋友推荐金玉,等于在帮你做前期铺垫那

  因为金玉需要投资的钱太多,敢做的人少

  璇琦15:03:22

  他现在下线也该不少了吧

  他说他朋友投了10万

  也太胆大了

  转运竹15:04:04

  喔

  璇琦15:04:22

  真像昨晚麦上人说的,都想提升生活质量

  我这个破手机早就想换了,想买个苹果5

  我挣了钱就买

  转运竹15:05:27

  其实,你自己就是因为对金玉有了些了解才做VTB的

  璇琦15:06:39

  嗯,也是吧

  转运竹15:06:54

  嗯

  所以对金玉有了解的才更可能会做VTB,是吧

  璇琦15:06:57

  恩

  我也是观察了好久的

  对了,怎么给公司打款啊

  转运竹15:07:58

  干什么

  璇琦15:08:06

  了解了解啊

  转运竹15:08:39

  向婷婷或者副董要公司账号

  璇琦15:09:13

  哦

  转运竹15:09:22

  公司账号是私人账号你知道不

  金玉的也是私人账号

  璇琦15:09:29

  哦

  副懂是谁呀

  转运竹15:10:10

  QT里排在第一个的,穿橙色马甲的

  叫俊驰

  璇琦15:11:00

  哦

  是不是就他弄的这个投资项目啊

  转运竹15:11:45

  项目平台是董事长的

  璇琦15:11:56

  我这什么时候才能开张呢

  呵呵

  转运竹15:12:29

  你也多和婷婷交流交流,她挺厉害,搞熟了会帮你放人在下面的

  璇琦15:12:36

  恩,好的

  转运竹15:13:53

  我这边你不用拉关系哦

  我再有人是只有朝你下面放的,因为我右边下面有9个了,这左边才你一个

  璇琦15:14:31

  呵呵

  刚开始吗

  那我要是有人了怎么操作啊

  转运竹15:15:13

  帮他注册,然后提交

  璇琦15:15:22

  哦

  转运竹15:15:43

  或者找我帮注册也行

  璇琦15:15:53

  嗯

  行,到时候我不明白的,就麻烦你指点指点喽

  转运竹15:16:39

  如果是你身边的朋友,有难度的话可以请婷婷帮你沟通

  璇琦15:16:52

  嗯

  转运竹15:17:19

  但如果是网上的网友,除了我你最好别找别人帮忙

  璇琦15:18:22

  为什么呢

  转运竹15:18:29

  一切还是防着点好,毕竟涉及到钱

  璇琦15:18:39

  哦,那倒是

  防着什么呢

  转运竹15:19:13

  网友可以选择和谁做呀

  璇琦15:19:42

  那你刚开始是不是也怀疑我呢

  肯定是的

  你还觉得很奇怪,我怎么会加上你的呢,是不是

  转运竹15:20:25

  就是呀

  璇琦15:20:44

  哈哈

  转运竹15:21:33

  我当时怀疑你会不会是个什么网特呢

  璇琦15:22:26

  哈哈

  被你高看了啊

  转运竹15:23:44

  你不记得吗,我首先就是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QQ号的

  要先探探你的来路

  璇琦15:24:20

  嗯,你说我怎么会加上你的

  我说网上看见的

  转运竹15:24:45

  对,我那是在看你来路正不正

  来路不正的我是不会收留的

  璇琦15:24:56

  那你自己在网上发的项目介绍里留了QQ号你不知道呀

  那你怎么看的出来路正不正啊

  转运竹15:25:37

  嗯,也看不出什么来

  璇琦15:26:04

  万一有的就认可花那个会员费加进去的,到时候不还是一样吗

  根本就看不出

  转运竹15:26:39

  你以为真有网特呀

  网特找我们干啥呀

  璇琦15:26:46

  [敲打]

  你忽悠我

  转运竹15:26:57

  哈哈

  璇琦15:27:07

  那公司为什么没有网站呢

  不就是这么回事吗

  转运竹15:27:42

  有别的项目派遣的黑客对网站搞攻击

  公司是防黑客而不是防网特

  并且黑客是不用我们会员来防的

  璇琦15:29:48

  哦

  这就是我对网络的无知

  我还合计想投个静态呢

  转运竹15:32:11

  那倒是,投资静态才好拉人呢

  璇琦15:32:25

  嗯

  我就嫌打款麻烦

  转运竹15:33:25

  你准备投资多少静态

  璇琦15:33:40

  1000啊

  2000也可以考虑

  转运竹15:34:29

  你是想今天就投资吗

  璇琦15:34:36

  今天不行

  下雨了

  等一会的,我先去躺会

  我坐久了不行,腰会疼

  转运竹15:35:14

  奥

  那你就去躺会吧

  璇琦15:35:27

  转运竹17:02:27

  通知

  今晚为会所运行七个月满月,晚上20:30全体会员参与内训,介时总裁也会亲临现场讲话,各位家人互相通知伙伴们提前进场参加。

  传说19:18:47

  璇琦19:19:07

  传说19:19:33

  哈哈,晚上有时间上QT吧

  璇琦19:19:54

  嗯,看看吧

  尽量

  传说19:20:16

  你这两天多看看制度,多去QT听课

  不要着急找人,先把制度了解透了

  璇琦19:42:03

  嗯,自己都不了解,怎么给人讲啊

  到时候给人家一说,好像自己没底气似的

  传说19:42:30

  你那位朋友给你发过金玉的制度吗

  璇琦19:42:39

  没有

  传说19:43:41

  婷婷应该有,以后你可以向她要一份,以便对比

  璇琦19:43:55

  噢

  传说19:44:34

  向人家做两者的比较,会更有说服力

  璇琦19:44:47

  你今天给我发的是资料哈

  传说19:44:58

  对呀

  璇琦19:44:59

  一般的都是什么制度

  传说19:45:18

  那个资料上都有

  尤其是静态部分

  咱们的静态投资是70天回本,金玉的是100天回本

  两边的制度我都看过,不懂的你都可以问我

  璇琦19:46:31

  嗯

  你也了解金玉那个啊

  传说19:47:16

  是的,我看过金玉的制度

  我在理解力上比一般人强呢

  璇琦19:47:22

  呵呵

  传说19:48:33

  金玉退本是只能退静态的,动态的7000不给退的

  璇琦19:49:03

  静态的也是7000

  传说19:49:41

  静态两家都是不固定的

  璇琦19:49:55

  嗯

  好像是700起价

  传说19:50:09

  它们700一单,1万单封顶,就是最高可以投资700万

  璇琦19:50:41

  嗯,对的

  传说19:50:45

  咱们VTB是1000元一单,20万封顶

  我发给你的那个是投资和分红的制度

  璇琦19:51:23

  嗯

  这个现在我看了也记不住,只有亲身体验了才能记住

  传说19:53:22

  有空就先全部看一遍,心里大概有个底就行

  璇琦19:53:30

  现在看呢

  我合计怎么储存呢

  传说19:54:04

  你不会储存?

  璇琦19:54:21

  不是,关键是这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没找见储存啊

  你帮我看看,哪儿个是储存的

  复制也复制不成

  传说19:55:47

  你点击“文件”

  然后再在里面点击“另存为”

  然后选择“桌面”或其它你想保存的地方

  璇琦19:56:37

  你说我咋那么笨呢

  传说19:56:54

  从小就笨吧

  璇琦19:57:31

  原来是存完的了

  传说19:58:04

  哦

  那你不笨呢

  你现在可以没事就挂在QT上

  璇琦20:16:14

  你怎么没进QT

  传说20:16:33

  我怕见阎王

  璇琦20:16:41

  传说20:17:18

  刚才我进去的,看到阎王在麦上,把我吓跑出来了

  璇琦20:17:28

  呵呵

  在哪儿抢麦

  传说20:23:47

  璇琦20:25:04

  我点了

  不好使

  传说20:25:36

  再试试,要不就是排满了

  璇琦20:26:59

  嗯

  他们打字那么快

  传说20:27:30

  璇琦20:28:40

  嗯

  看到了

  传说20:29:26

  俊驰副董每天都在QT里

  璇琦20:29:35

  噢

  总裁是南方人

  1917015

  传说20:56:18

  是公司查询号吗?

  璇琦20:56:34

  工商号

  传说20:56:42

  嗯

  咱们现在还没官网吧

  璇琦20:59:57

  快有了

  没声了

  传说21:05:02

  有声音呀

  你那要是没声音的话可以退出,然后再进来

  璇琦21:06:56

  我的电脑卡死了,退都退不出去

  传说21:07:16

  那就重启

  璇琦21:07:30

  嗯

(https://www.mangg.com/id25054/1424790.html)


1秒记住追书网网:www.mangg.com。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angg.com